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民航维修执照互认班)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民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飞机机体、飞机动力装置、飞机系统维护及维修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骨干专业、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直招士官专业,以培养大型飞机维修工程师为目标。专业拥有中国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资质,学生在校即可考取执照。我校是全国七所在校生执照培训试点院校之一,执照理论培训与学历课程互认。专业拥有中央职业教育专项基金支持示范性实训基地,教育部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和海南省优秀教学团队,软件实力雄厚,硬件设备齐全。本专业提供中国民航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韩国航空大学等完善学历提升途径。

主要课程:飞机结构基础、飞机机械系统、航空涡轮发动机原理与构造、飞机电子系统、飞机电气系统、维修基本技能、飞机一般勤务、飞机航线绕机检查等。

技能证书:航空维修基本技能证(ME)、国家中级维修电工证、钳工证、焊工证。

就业方向: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单位、机场、零部件维修单位、通用航空、直招士官入伍。

优质就业单位: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GAMECO、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海南三亚亚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美亚旅游航空有限公司、海南南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