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航空发动机维修技术(民航维修执照互认班)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专业特色:面向航空发动机维修及制造生产一线,培养掌握航空发动机原理结构、维修技术等理论知识,具备从事航空发动机装配与维修的专业能力,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拥有中国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资质,是全国七所在校生执照培训改革试点院校之一,学生在校即可考取执照,专业实训基地获得中央职业教育专项基金支持,教育部认定校企协同创新中心、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和海南省优秀教学团队,拥有涡轮风扇发动机、涡轮螺旋桨发动机、航空活塞式发动机等各类航空发动机,软件实力雄厚,硬件设备齐全。

主要课程:航空涡轮发动机原理与构造、航空涡轮发动机系统与控制、航空发动机修理技术、飞机结构基础、飞机机械系统、飞机维修基本技能、航空器维修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输送到航空公司(民航及通用)、机场及航站的机务工程部(或航修厂)、飞机及发动机制造公司、机械制造企业,从事航空发动机部附件修理、部附件装配与试验、外场排故、航线维护、定检和大修等工作。

优质就业单位:北京Ameco发动机维修部、厦门太古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海口江东吉耐斯航空发动机维修公司、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技术

下一篇:大数据与会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