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限海南生源)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我省职业教育人才成长“立交桥”试点项目,与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合作开展高职本科3+2联合培养,限海南生源报考。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就读,毕业发放高职毕业证书,可直接就业,也可通过转段考试至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就读两年本科,获取全日制本科毕业证。

高职主要课程:本专业与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共享师资、设备和课程体系,同样开设飞机发动机、结构、系统等专业核心课程,所学内容完全涵盖飞机维修专业课程,在校期间可参加执照培训。

本科主要课程:Pro/Engineer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机床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机械智能制造工艺、数控技术及应用、液压与气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等。

就业方向: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单位、机场、零部件维修单位、通用航空、直招士官入伍。本科毕业后可就职于CAD设计、机械加工工艺编制、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备装配与维修、数控机床加工、机床电气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智能现代加工等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