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学子风采

榜样力量——潘小云


潘小云,来自海南省文昌市,我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

潘小云在校期间学习勤勉、生活独立,曾担任三亚航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社长,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等奖励。在广铁集团海南动车队、三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实习期间,多次获得“优秀社会实践大学生”的称号,并在参加公司举办的“活地图“比武大赛中取得了小组一等奖、个人表现一等奖。

毕业后,潘小云凭借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历,顺利入职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成为一名销售顾问。对于现在的工作,潘小云表示非常满意:“免税是海南自贸港的重要产业,这份工作环境很好,薪资待遇也比较可观。希望我现在的工作可以为海南自贸港发展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