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学子风采

榜样力量——欧泽宁

 

 

欧泽宁,来自广东揭阳,我校2019级海运工程学院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台湾阳明海运公司所属的8000箱位级别的大型集装箱船——“M.V. YM UPWARD”(常明)轮。

在校期间,欧泽宁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活动,曾担任三亚网球协会志愿者;参加海南省海事局举办的第一届航海知识技能大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他也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次性通过了无限航区远洋三管轮的适任证书即大证的考试,并曾获得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在“YM UPWARD”(常明)轮实习期间,他积极服从船舶领导的各项工作安排,对管轮所负责的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