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达丽影视学院(影视编导专业、音乐表演专业)

作者:达丽艺术学院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达丽影视学院是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和达丽影视制作(海南)有限公司2022年谭丽丽女士签约合作办学,强强联合共同创办,达丽影视校企合作团队由影视界资深人士和海南文艺界、传媒界精英组合而成,在影视剧组拍摄制作、传统媒体、自媒体、文艺节目创作演出等都有强大社会资源优势。今年开设音乐表演、影视编导专业;后续将会开设录音专业、影视表演专业、舞台设计(影视方向)专业、摄影、摄像专业、新闻采编、舞蹈编导等艺术类专业。

达丽影视学院学科带头人和专业老师都是各个业内精英,不仅为学生打造了一支强大的教师队伍,而且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建造小剧场、影视剪辑室、服装道具室、先进录配音棚、摄影摄像器材室、钢琴、乐器、化妆造型设计室,充分满足了学生的专业需求。

达丽影视学院紧跟现代文化发展步伐开设文艺类和影视传媒类专业,如影视编导、影视表演、音乐表演、影视美术等专业,给艺术学院的学生将开设化妆课、美学服饰搭配、摄影、摄像、后期剪辑等多种实用的课程,同时达丽艺术学院在全国拥有多个战略合作公司和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打造了良好的就业基础!

达丽艺术团也将落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和学子一起为梦想启航!

招生专业

1、影视编导

专业介绍

随着现代新闻传播事业的快速发展,自媒体不断涌现,对媒体编导人才的需求层次也越来越高,社会对传媒专业的导演、编辑、摄像、采访、写作等高水准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突出。广播电影电视编导是为适应广播电视媒体的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专业,编导通盖的范围很广,广播电视媒体,尤其是电视节目的制作以编导中心制为主,在逐形成的采、编、导、播一体。

广播电影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主要面向省级以下各市、县级企事业单位,弥补了专业人才的空缺,具有较为广阔的社会需求空间。

广播电影电视编导专业将按“加强基础与实用,突出与技能,注重创造与创新、出专业特色、提高人文素养”为工作核心,积极推进厚基础、强能力、知识与能力发展并重的办学思路,以专业能力、文化素质、实践技能为培养目标,为用人单位量身打造应用型实践性广播电影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在厚基础、强能力广播电影电视编导专业呈现出良性的发展态势。加快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满足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的需求。

课程介绍

广播电视概论、电视栏目策划与实践、摄影、摄像、电视画面编辑、剧本分析、影视,视频剪辑课、摄影摄像课、脚本通告制作课、电视专题节目、剧本分析课、剧本编写基础课、影视赏析、影视音乐、配音课、录音课、舞台、影视灯光课、美学课、化妆造型、影视美术、宣传片拍摄制作、Photoshop基础课程、艺术概论课、课外拍摄实践课。

2、音乐表演

专业介绍

培养具备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范唱或范奏能力、具备一定的钢琴独奏、范奏能力、掌握音乐理论基础知识,具有较高的音乐作品鉴赏能力、了解中西方各个时期的音乐风格、音乐流派及代表作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就业前景

主要就业岗位:歌唱演员、艺术类教师,在文化艺术院、演艺团体、艺术团、学校及相关的艺术部门、艺术中心、社会培训、剧院管理工作者、基层文化馆站、文化传播和演艺公司、演出经纪。

毕业生可到电视台、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宣传部门、文教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工作,或从事钢琴教师、音乐教师、幼儿教师等工作。

达丽影视学院负责人:

谭丽丽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制片人、达丽影视、达丽艺术团负责人

参与拍摄的代表影片《天涯热土》《游泳先生》《理想照耀中国》《泡沫之夏》《爱我就别想太多》《亲爱的、热爱的》《彗星来的那一夜》《女心理师》《星辰大海》《你是我的荣耀》等热播影片

师资团队

孟卫国

山东艺术学院导演专业

《古今大战秦俑情》《新龙门客栈》《黄飞鸿》《巾帼英雄穆桂英》《郑和下西洋》《饕客》《新雷锋班的故事》《蹴鞠》《游泳先生》。

主讲课程:电视电影制作导演课程

黄玮

国内知名影视制片人

《红海行动》

《深海利剑》

《剑在亚丁湾》等

主讲课程:制片课、影视赏析

高永革

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中国舞台美术协会会员、白玉兰最佳美术奖、《绝不认输》、《大宋宫词》、《游泳先生》、《殊死七日》、《生死兄弟情》等

主讲课程:影视美术课、摄影课

郭良文

意尚视觉创始人

浩生集团设计师、顾问

歌蒂诗美学指导顾问

广州美院特聘导师。

主讲课程:美学、造型

孟林

北京电影学院故事片摄影摄像专业

代表作电视剧《刀尖》《大漠苍狼》《大连故事》《兰桐花开》《岁岁年年柿柿红》摄影指导

主讲课程:摄影摄像

郑锦

海南大学艺术学院

海南省海口电视台《城管瞭望》、《车行天下》、《天堂海南岛》等

海南省海口电视台后期制作总监

主讲课程:视频后期制作与剪辑

徐传利

中国传媒大学摄影与制作专业

海南省海口电视台《海岛贝贝》、《天堂海南岛》、《霸王岭上护员人》等

主讲课程:摄影摄像

陈达

海南省好新闻电视类一等奖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蒙牛城市之间》

中国好声音《海口之夜》

《平安南海》

主讲课程:摄影摄像

董佩佩

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艺术专业,硕士学位,师从梅忠智教授,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海南青年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

主讲课程:影视美术、色彩分析、Photoshop基础课程

徐佳彤

佳彤美妆培训学校创始人,世界小姐大赛化妆造型师

主讲:化妆、造型

文伟佳

西南民族大学

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代表作:《刀锋》《高原之舟》《牛角尖尖》等

主讲:达丽影视学院男班形体课

张伟琦

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北京舞蹈学院海南省年度优秀教师

主讲:达丽艺术学院女班形体课

达丽影视学院行政老师

刘刚

中国人民大学 工商管理专业

主讲:达丽影视学院宣传部负责人 新媒体策划、外拍实践带队老师

咸龙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

海口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新闻主播,曾主持综艺节目《海天之间》、音乐节目《蓝色节奏》、文学节目《书香万家》等多种类新节目。专题节目《八方话椰城》曾获海口优秀精神产品奖;综艺节目《送你一朵玫瑰花》、文学节目《在夜的眼皮上独舞》获全国广电协会一等奖;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录制的专题节目《一封家书》,

主讲课程:电视栏目策划与制作、电视专题、公共关系与活动策划、艺术概论

罗俊(副教授)

电影录音师

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声音艺术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录音协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电影声音设计、声音艺术、声音景观设计、新媒体声音装置设计、全息声音设计。

电影声音创作:战争片《捍卫者》、《十七岁轻骑兵》《少年巴比伦》、《白云苍狗》、《最后的晚餐》《肖像》美国、《激战》韩国。艺术电影:《冬》、《冬去冬来》、《疲城》、《海洋动物》、《载羊》、《昼与夜之树》、《姣在水中央》《高等动物》。纪录片:NHK《活着》、《最后的棒棒》美国历史频道《狮子雄心》、《上学路上》、《生声不息》。综艺类声音创作:探险类真人秀《侣行》《爸爸去哪儿》,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等。

主讲课程:电影声音设计、声音艺术、声音景观设计、新媒体声音装置设计、全息声音设计

陆霖

曾任FM103.8三亚之声旅游广播节目主持人,主持《车友会》、《约在三亚》、《鹿城歌飞扬》等节目

曾搭档现三亚之声主持人徐佳主持海娱城市直播间,主持《食尚风云》、《城市会客间》、《孩子的那些事》等节目

主讲课程:广播电视概论、新闻学概论、语言创作基础、影视鉴赏、艺术概论。

曾丽君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三亚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音协合唱团艺术指导和领唱

海南省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三亚市文联副主席

中国好声音海选海南赛区音乐顾问、音乐类省级评委

主讲课程:声乐课、合唱课、视唱练耳、基本乐理

王烁舟毕业于海南大学

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特约嘉宾

陕西演艺集团二级演唱演员

舞台剧代表作《秦豫情》《宇宙锋》

话剧代表作《画乡》《梅兰怒放》

抗议原创代表歌曲《最美的背影》《永远跟党走》《天牧》《爱爱爱,中国》

主讲课程:声乐课、艺术概论、曲式与作品分析、舞台表演

陈道昭

毕业于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合唱协会会员

海南省艺术联考考官、钢琴合奏《金蛇狂舞》荣获海南省第五届中师文艺汇演表演一等」

管乐合奏《校园晨曲》荣获海南省第五届中师文艺汇演创作、表演二等奖:

电子琴合奏《红色娘子军组曲改编》荣获海南省第六届文艺汇演表演二等奖:

管乐合奏《奔向新世纪》荣获海南省第六届文艺汇演创作、表演二等奖:

民乐合奏《黎家情》荣获海南省首届大中专文艺汇演创作、表演一等奖

管乐合奏《网络情思》荣获海南省首届文艺汇演创作二等奖、表演三等奖

主讲课程:声乐课、指挥、器乐合奏

温宇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代钢琴专业。

“肖邦纪念奖”钢琴总决赛一等奖

鸿玛”杯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大赛海南赛区复赛评委。

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复赛评委。

钢琴教学至今获得海南优秀教师称号。

主讲课程:现代钢琴课、乐理课

行政老师:

辅导员:高柯

毕业于郑州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高老师、阳光自信、对学生热心、耐心,不歧视学生,一视同仁。和同学们及是师生又是朋友,在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学习的同时,为培养出合格的职业人努力。

辅导员助理:符令华

符老师认真负责,对学生热心、耐心,不歧视学生,一视同仁。

学生心目中的大哥哥,学生统称华哥,最萌最帅辅导员。

达丽影视学院招生信息:

报名联系电话:0898—88038135

13379934062张老师

13379934063文老师

联系QQ:3197667119 高老师 QQ:1831149328 符老师

学院地址: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邮编 572029







生活、学习、实践风采:图片附下

化妆、造型课的学生作品

达丽艺术学院服装室、道具室(各类演出服装700多套。演出道具2000多余件还在陆续增加,满足学生的学习、演出、实践学习所用)

学生实践、参加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学生参演《理想照耀中国》电影拍摄

达丽艺术学院同学参演电影《理想照耀中国》之我是小方

学生参演作品并于主要演员合影留念

学生参演作品得到导演好评,并与主要演员合影

达丽艺术学院学生电影《理想照耀中国》拍摄现场

达丽影视学院录音棚部分设备和摄影设备

学生实践风采

上一篇:建筑消防技术

下一篇:广告艺术设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