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建筑消防技术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专业特色:本专业定位明确,精准匹配社会紧缺的消防相关人才需求,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习环境优良,实习、就业渠道畅通。本专业有专兼职教师20余名,对学生实施军事化管理。校企共建实训实习基地20余家,实习基地主要集中在海南、湖南等地区。毕业生对口就业率高,学生可考五级和四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灭火救援员等证书。

主要课程:消防设施维护管理、消防设施施工技术、消防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概预算、消防防火设计、火灾报警技术等。

就业方向: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工程施工员、消防设施维保员、消防安全管理员、灭火员。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