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专业特色:Web前端在近几年崛起得很快,不断被企业广泛使用,这也奠定了在前端在软件行业的地位。Web移动开发技术可以说是前端开发世界一次重大变革,无论你喜不喜欢,它都代表了未来发展趋势,就业前景广泛。本专业培养在熟练掌握HTML和CSS3、JavaScript、Photoshop平面设计和数据库的基础环境下的熟悉Web前端开发和人机交互设计,能胜任各类IT企业及相关的计算机应用领域,并能从事Web页面制作、Web前端开发工程师、Web交互开发工程师、Web前端设计、手持设备网站前端开发等工作。

主要课程:Java编程技术开发、HTML+CSS+bootstrap静态网页设计、JavaScript、MySql数据库基础、PHP开发、Photoshop平面设计等。

就业方向:WEB前端开发工程师、WEB交互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软件产品售前与售后。

优质就业单位:杭州腾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用安软件有限公司、、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