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民航强国建设需求的、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较强的身体能力和实战技能、且作风顽强、纪律严明的高素质民航空中保卫人才。学生应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主要课程:航空安全员职业道德、民用航空法规与实务、客舱服务、应急处置、应急医疗、客舱擒敌术、航空安全员执勤程序、体能训练、技能训练、危情沟通技巧等。

技能证书:英语托业证书、IATA乘务员证书、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中国民航航空安全员初始训练合格证书、手语证书、中国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证、游泳救生员证、普通话证书等。

就业方向:航空安全员、空中警察、空中乘务员、民航地面相关保障人员。

上一篇: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下一篇:软件技术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