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立足海南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以学生为本,遵循“夯实基础、拓宽口径、强化能力、注重创新“的原则,以理论教学与实务操作并重,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结合方式,构建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及素质教育为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加强学生财务类课程的学习和实践,提高学生财务管理和会计工作实务能力,同时还设置金融、企业管理、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智能财税信息系统等课程,拓宽专业知识技能,课程体系与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融通,对应岗位工作实际,增强学生灵活应对就业市场的能力。

主修课程:经济学基础、基础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成本核算与分析、EXCEL在财务中应用、纳税实务、财务管理、审计基础与实务、财务报表分析、投资管理、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智能财税信息系统、财会综合模拟实训等。

就业方向: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以及社会中介机构从事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财务分析以及其他经济管理工作。

优质就业单位:海南聚贤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神玉岛文化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恒誉会计师事务所、三亚源宏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三亚景灏财务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篇:软件技术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技术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