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下载中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报名表

作者: 时间:2019-08-06 点击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成立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动车站旁)。学校占地面积597.3亩,拥有在校生7200余人,其中外国留学生1100余人。学校拥有国家示范专业和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4个,国家在线精品课程1门,省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建设了综合实训中心、飞行模拟训练中心、乘务模拟训练中心、海运实训中心等4大实训中心,引进了7架实训飞机。

一、专业优势

学校以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宗旨,对接行业需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开设了民航运输、民航安全技术管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航海技术、酒店管理(国际奢华酒店精英方向)、旅游管理(国际高端旅游方向)、财务管理(自语贸易港离岸金融方向)、会计(自由贸易港核算方向)等适合农民工群体就读的优势专业(其他专业不限)。

二、报考条件

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㈠符合国家规定的报考高等教育条件,中专或高中学历的农民工。

㈡在我省各级工会登记入会的农民工会员。

(注:非农民工会员也可报考我校对口单招考试,但不享受学费贴补)

三、培养模式

符合条件的农民工会员可以自主选择海南省对口单招考试(全日制)、成人高考(函授、业余)等方式参加学历教育。

四、提升学历优惠政策

㈠通过我校组织对口单招考试的农民工与统招生待遇相同,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和贫困生;

㈡农民工按国家现行规定享受资助政策,在对口单招考试程序中免考笔试直接进行面试,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面试;

由农民工学员本人在获取大学毕业证书后六个月内,向会籍所在工会组织提出学费补贴申请。就读大学专科的,由工会一次性补贴学费3600元,其中,省总工会、市县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各补贴学费1800元;

㈣职业技能培训费用补贴。费用补贴实行由工会、农民工所在单位、农民工学员个人分别负担的办法,其中1000元(含1000元)以下的职业技能培训费用由省总工会进行补贴,超过1000元部分的由农民工学员个人承担,或者由市县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和农民工工作单位进行补贴。

五、毕业证书

完成学业符合毕业条件的,由我校颁发专科学历证书,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

六、报名时间、地点

㈠报名时间

1.农民工会员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7月1日-12月31日

2.报考时间:2019年8月1日-12月31日

㈡报名地点

1.农民工会员资格审查地点:农民工会员会籍所在地基层工会

2.报考地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