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学子风采

榜样力量——符燕冰

符燕冰,我校2021届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担任免税品销售顾问。

在校期间,符燕冰曾担任学生会舞蹈部副部长,代表学校参加集体啦啦操比赛,取得了三等奖及优秀学生奖;在工作期间,曾获得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月销售冠军称号。

 “用心、耐心”这两个词,是符燕冰工作中的关键词,也是她服务顾客的宗旨。符燕冰表示:“销售工作最重要的是要用实际行动去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用心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符燕冰表示将会继续在海南发展,“因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发展前景非常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