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学子风采

榜样力量——闫徐丽丝

闫徐丽丝,来自齐鲁大地的山东,我校2017级国际旅游学院应用俄语专业(国际航空旅游方向)毕业生,现任山东航空乘务员。

在校期间,闫徐丽丝勤勉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商务俄语中级证书,在2018白大杯俄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9海南省洲际白大杯俄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同年闫徐丽丝并没有停下脚步,参加全国全域旅游高峰论坛最美讲解员大赛并荣获季军2020年闫徐丽丝参加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并成功晋级,荣获最佳上镜奖,同年参加瑞丽模特大赛并晋级。这一项项荣誉都是闫徐丽丝积极进取、不断奋斗的生动写照。

专业技能如此出色的闫徐丽丝,日常生活也同样丰富多彩。学业之余,她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因热爱文艺、能歌善舞,闫徐丽丝加入了国际旅游学院文艺部,在社团中释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魅力。而俄语也给她飞扬的青春带来一抹绚丽的色彩,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出于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热爱,闫徐丽丝经常会观看俄语影视,并为其配音,这也让她的专业能力不断提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