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学子风采

榜样力量——李征前

李征前,我校2019级国际旅游学院学生,现实习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游览车经营部讲解员。

实习的过程就是将书本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并检验其正确性的过程,简而言之,实习就是一个检验与提升自己能力的过程,这是我来天涯海角实习得到的最大感触。首先我要感谢我们学校与天涯海角旅游发展公司给予我的此次实习机会,从中我收获颇丰,虽然看似只是迈出了实习这小小的一步,但它却能够成为带动我踏出第二步的动力。我认为我们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主动学习充实自己、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学会平衡工作与生活、时刻保持激情昂扬的工作状态、勤于交流善于沟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