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学子风采

榜样力量——王祥瑞

王祥瑞,我校2019级国际旅游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2020年度“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来自海南省定安县,高中毕业于定安中学。

回首往昔,王祥瑞的大学生活忙碌充实、踏实有序,勤学笃行、励志自强,经学校推荐、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审核,团省委书记会议研究同意,被授予2020年度“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是我校唯一获此奖项的学生。军训期间曾凭借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得到教官的认可,并获得“优秀标兵”称号 。身兼数职、全面发展,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以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即便身兼数职,王祥瑞对待学习也从不曾有过一丝松懈,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在校期间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此外,她还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充实自己,主动学习培训,并取得智能财税等级证书以及业财一体智能等级证书。百倍其功,终必有成。一项项奖项荣誉的背后,蕴藏着满腔的热忱和矢志不渝的努力。

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王祥瑞表示:“在大学期间我收获了很多,比如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培养了自己的独立性、养成了自律的习惯、学会合理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因为大学与中学的学习生活方式截然不同,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找准自己的定位,才能让自己不断成长。”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