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专业特色:人文社科学院与海南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合作办学,共同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和电子商务三个专业。以“合作办学、协同育人、合作就业、共同发展”为宗旨,创建紧密型校企合作机制与体制,努力实现校企人才共享、技术共享、校企文化互补、学生管理互通的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主体作用,深化信息技术人才领域产教融合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技能人才。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掌握计算机基本应用、网站开发原理、电子商务网站运营模式、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方式和手段等知识,能使用各种网络媒体和平台进行电商网站或企业的网上运营、推广等工作的中级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网站建设与管理、SEO网站优化、搜索引擎营销、网络整合营销、淘宝运营、淘宝美工、淘宝推广等。

就业方向:电子商务师、网站设计师、多媒体推广专员等相关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