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专业特色:视觉传达设计是为现代商业服务的艺术主要包括标志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店内外环境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由于这些设计都是通过视觉形象传达给消费者的,因此称为“视觉传达设计”,它起着沟通企业——商品——消费者桥梁的作用。视觉传达设计主要以文字、图形、色彩为基本要素的艺术创作,在精神文化领域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影响着人们的感情和观念,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培养有一定艺术素养,掌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在各级各类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出版教育和生产制作单位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专业基础课程:

素描、色彩、装饰图案、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基础;

专业理论课程:

中外美术史、标准制图、艺术点评、书法、摄影;

专业必修课程:

POP手绘、字体设计、图案设计、标志设计、书籍装帧、包装设计、印刷工艺、广告设计、Photoshop基础篇、Photoshop专业篇;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社会调研、艺术设计实践、地域文化元素考察、毕业设计及答辩等。

就业方向:广告公司、设计公司、彩色印刷、家装公司、企业策划设计公司等设计部门担任平面设计、装饰设计、效果图设计、展览、展示设计等工作;出版机构、报社、杂志社、网站等媒体、相关设计类企业的设计部门从事美术编辑、摄影、刊物设计、装帧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网站形象设计、网页制作、Flash设计等工作;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媒体与传播类公司,从事影视制作、栏目包装、企业形象宣传片、产品题片、视频拍摄、影视编辑等工作;相关院校或教育机构,从事设计、设计管理、艺术教学等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