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专业特色

1.校企共建共育 与三亚机场、海口机场、博鳌机场、珠海机场、深圳机场等单位共建实训实习基地,学生可考取初级民航安检员证书,毕业即可就业;

2.参加国事保障,业务技能水平高 学生连续13年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安保工作,并连续三年在海南省民航安检职业技能大赛中包揽前2名;在凤凰机场入口防爆实践活动,博鳌机场安保评估等工作中都获得了高度评价。

3.就业质量高学生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工资高 优质单位包括:海口机场、三亚机场、博鳌机场、深圳机场、厦门机场、珠海机场、长沙机场、西安机场、昆明机场、乌鲁木齐机场、顺丰航空公司等30余个;

4.职业发展清晰

主要课程:安检业务实务、安检现场管理、航空安全管理、危险品识别、旅客异常行为识别、X光机图像识别技能训练、安检设备使用与维护、民用航空法、货邮安全检查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机场旅客安全检查岗位、机场货物安全检查岗位、航空安全监察岗位、航空公司及地面安全保卫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