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奢侈品营销与管理方向,中免集团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专业基本功,较强语言应用能力、广阔的国际视野,熟悉奢侈品/免税行业的基本知识、技能、特征和范式,掌握奢侈品/免税品销售与管理的理论和实践能力,具备较高的人文素养、跨文化交际与沟通能力和创新思维,并能在国际环境中熟练使用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奢侈品/免税品行业销售、运营、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世界奢侈品发展概论、奢侈品营销英语、奢侈品零售管理、消费者心理与行为、奢侈品营销、商品陈列设计、奢侈品鉴赏、奢侈品维护与保养、珠宝玉石鉴定、客户沟通技巧、服饰搭配技巧、职业形象塑造等。

就业方向:从事奢侈品及各类免税商品的运营与管理类岗位,如时尚买手、奢侈品品牌销售与推广、奢侈品门店运营、客户服务、售后服务、仓储管理、营销策划、渠道拓展、跨境电商营销、公共关系处理等。主要侧重中免、深免、珠免、日上、海免等免税店,以及航空运输、商业零售、房地产、名车销售等企业的服务、销售及管理工作。

中免集团订单班:中免集团订单班是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有限公司(拥有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的共培项目。双方本着“合作共赢、职责共担”的原则,通过联合招生、联合培养、资源共享、基地共建等方式,采用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的育人模式,培养全方位高技能型人才。

优质就业单位:中免集团、中服免税集团、深圳免税集团、海南免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海南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趣佰全球跨境免税商城、琥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