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航空物流管理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专业特色:

1.校企共建共育与中免集团、顺丰速运、海航货运、三亚凤凰机场、勇创物流、海口美兰机场、中国南方航空等单位共建实训实习基地,学生可考取民航国内货运代理人证书和民航国际货运代理人证书,毕业即可就业;

2.岗位特色鲜明物流管理培养专业的货物运输人才,包括民航货运员、报关管理人员、物流操作员,岗位和课程体系鲜明有特色;

3.实训条件完备我校设有民航一体化和航空物流实训室,仿真模拟度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训环境;

4.学生实习就业质量高学生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工资高。优质单位包括:海航货运、顺丰速运、中免集团、南方航空、海口机场、三亚机场、天津海运等30余家单位。

主要课程:现代物流管理概论、国际贸易、物流市场营销、仓储配送与实务、航空物流、飞机载重平衡、民航国内货物运输、民航国际货物运输、供应链管理、民航货物收运实训等。

就业方向:各航空公司及机场的航空货运代理岗位、航空货运公司吨控岗位以及货运飞机配载岗位和货运调度岗位。

上一篇:应用英语

下一篇:财税大数据应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