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和数字化运营管理意识,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面向酒店业、餐饮业的前厅、楼层、餐厅、康乐等部门主管、经理等职业群,具备国际奢华品牌酒店管家服务、高端接待、互联网+数字营销、大数据客户关系管理等酒店数字化运营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国际酒店管理实务、酒店专业英语、旅游服务礼仪、公共关系实务、前厅服务与PMS管理、调酒与茶艺、西餐宴会、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沟通技巧、酒店收益管理、数字化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洲际、万豪、亚特兰蒂斯、文华东方等国际奢华品牌酒店及度假综合体、高端餐饮机构、国际豪华邮轮公司等。

优质就业单位: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万豪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红树林酒店集团、恒大海花岛、凯悦酒店集团、圣达特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