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财税大数据应用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专业特色:立足海南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步伐,以学生为本,培养具有高素质、职业化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掌握税收法规,会计准则、单位会计制度、等财税专业知识和财税一体化综合技能,能够从事税务会计、税务师助理、智能财税、财务管理、审计助理等岗位,懂技术、精核算、通税法、会申报、长分析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法、初级会计实务、成本核算与管理、Excel在财务中应用、财务管理、审计基础与实务、税法、税务会计与纳税筹划、智能财税信息系统、财会综合模拟实训等。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的会计、出纳、税收筹划、纳税申报及相关经济管理岗位;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的代理记账、税务代理、咨询服务等岗位;各级税务机关的税务征管与稽查等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