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应用俄语(国际航空旅游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专业特色:应用俄语专业(国际航空旅游方向)为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培养具有扎实俄语语言基础、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开阔的国际视野的航空旅游服务技能等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能够胜任国际国内航线乘务员、国际国内机场地面服务管理人员、涉外旅游、翻译等相关岗位。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签署了合作,学生可赴国外继续深造,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

应用俄语专业(国际航空旅游方向)自开办以来受到海南省教育厅和学院的高度重视,被评为海南省“骨干专业”。本专业100%教师具有长期在国外工作、学习的经历。

主要课程:航空服务俄语、旅游服务俄语、俄语视听说、英语、沟通与服务礼仪、旅客服务心理学、民航概论、形体与健身、应急医疗、短视频直播等。

就业方向:国际国内航线乘务员、国际机场地面保障人员、俄语翻译、涉外旅游、酒店管理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旅游管理

下一篇:轮机工程技术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