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轮机工程技术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海洋运输及其他各类船舶轮机设备管理维护知识与操作技能,符合国际海员标准、符合我国船员适任要求并具备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辅机、船舶电气与自动化、船舶管理、轮机英语阅读、轮机英语听力与会话、机工业务、机工英语、电工学、航海概论等。

实践训练项目柴油机、发电机、船用泵、分油机、造水机、锅炉、油水分离器等设备的管理、操作及拆装,车工、钳工、电气焊、电工工艺、船舶电站、电气与自动控制、机舱资源管理等实践操作,船舶实习等。

培训合格证书:基本安全、精通艇筏、高级消防、精通急救、保安意识、保安职责。

适任证书:船舶值班机工适任证书、三管轮适任证书。

就业方向:直招士官入伍;转一行 船舶运输企业;航运管理公司;船厂修造;海上石油平台;游艇与旅游服务企业;船舶机械制造与服务企业;海事、船检、港务、海关、渔政、商检、海警、边防等机关与企事业单位等水上与陆上工作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