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对口单招考试的重要提醒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各位单招考生:

根据海南省考试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为便于考生了解我校考试工作安排情况,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7月27日(按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须在第一科开考前1小时到达学校西门)

二、考试地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考点(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科目

四、准考证领取

鉴于网上打印准考证没有明确考场信息,建议考生在7月21-26日前往学校招生办(一教112)领取学校打印的准考证。

五、缴纳考试费

根据海南省考试局通知,已报名且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7月22-26日登陆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进入“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系统”,网上扫码完成缴费。每位考生需每科缴纳考试费38元,合计114元/人。

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四辅群体免缴考试费。

六、疫情防控要求

㈠ 做好健康登记

考生在考试前14天不得离琼,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来琼人员接触;所有考生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健康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zs.hnasatc.edu.cn/info/1063/2097.htm),到校后向考点工作人员提交《健康登记表》。 不能按要求时间返回海南的,须在第一科考试入场前在入场体温检测点提交7月21日至2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方能入场参加考试。

㈡ 行程轨迹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需提前准备并出示行程轨迹(见下图),具体操作方式为扫描二维码→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输入→勾选同意授权,点击“查询” →获得行程轨迹。

㈢ 出入考点

考生在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排队前后间隔不低于1米,减少人员接触,凭身份证、准考证、行程轨迹、健康码和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省外考生和返回海南省不到14天考生提交)通过验证和体温检测方可由学校西门进入。

考生考试结束同样由学校西门测温后离开,不得在考点停留。

㈣ 日常注意

考生及考生家长,在考前和考试期间应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来琼人员接触。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考生赴考点出行时应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乘车赴考点的,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部卫生。

㈤ 其它

学校根据海南省考试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有其它安排将通过短信提前告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手机短信。

七、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898-88348877、0898-88348299

监督电话:0898-88348005

特此提醒


关于2020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0年7月21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