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国际标准舞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专业特色:致力于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扎实的国际标准舞专业技能知识和国标标准舞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 表演能力、教学能力以及掌握基本的舞蹈创编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主要课程:拉丁舞训练、摩登舞训练、芭蕾基训、现代舞、拉丁舞技术技巧概论、摩登舞技术技巧概论、舞蹈基础知识、编舞技法等。

就业方向:文化艺术行业和教育行业、歌舞剧院()舞蹈演员群众文化活动服务人员、其他教学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舞蹈表演、艺术辅导与社会培训、群众文化服务、文化艺术培训等。

 

上一篇:戏剧影视表演

下一篇:茶艺与茶文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