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安全防范技术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专业特色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安防领域相应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智能安防系统等知识,具备智能安防系统初步设计规划、线路施工与测试、系统安装调试、常见故障排除等能力,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忠诚奉献担当精神、法治意识和信息素养,面向公安执法业务和社会服务行业,能够从事安防系统方案设计、设备安装与系统调试、系统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安全防范技术应用 、智能化工程综合布线 、智能安防系统调试 、安防工程项目管理、安防工程设计、智能化系统运维、安防网络技术、安防工程制图 、犯罪防控与预防、现场处置。

就业方向:面向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行业的安全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中小安防工程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岗位(群)。在安防工程设计、施工、报警服务等企业从事安防产品的生产、销售或设计、施工、调试、系统维护等相关工作。


 

下一篇:戏剧影视表演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