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4年乘务专业面试时间、地点通告(持续更新)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成立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现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拥有在校生1万余人,是海南省内唯一获批“双高”学校的高职院校。建校以来,学校取得了一系列教学成果,省部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9门,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拥有中国民航局飞机维修执照培训资质和考点、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员培训训练资质、空中乘务专业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点、博鳌亚洲论坛安检人员培训基地,拥有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汉莎飞机维修技术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海南省研学旅行基地、海南省航海科技馆、民航运输省级特色实训教学示范中心等,主持了《航空服务顶岗实习标准》《民航运输顶岗实习标准》等国家级课题。

学校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中心城区,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学校下设乘务学院、民航运输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运工程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人文社科学院6个二级学院,现有招生专业54个,拥有国家示范专业2个(民航运输、空中乘务)、国家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省级特色专业3个(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空中乘务、民航运输)、省级骨干专业2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应用俄语),海南省高水平院校和2个高水平专业群(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空中乘务)。学校与海南航空、厦门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祥鹏航空、金鹏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春秋航空、青岛航空、金鹿公务、北部湾航空、长安航空、myCARGO、加纳AWA航空、土耳其ACT货运航空公司、法国蓝鹰航空等航空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关系,为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毕业生优先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5%以上,深受社会欢迎。

【报考要求】

【体检要求】

考生面试合格后在指定专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面试报名方法】

1.考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彩色标准照到当地面试现场报名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信息详见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告)

2.未设考点省份的考生可选择网络视频面试或在报考志愿前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进行面试。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88348877、88348006(兼传真)、88348299、88348989

监督电话:0898-88348005

学院网址:www.hnasatc.edu.cn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邮 编:572000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