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内蒙古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面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我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备案的全日制大专院校,成立于2005年,学校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市区,是由海南省国资委下属的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管理的高校,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学生毕业获得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校下设乘务学院、民航运输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运工程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六个二级学院。拥有国家示范专业2个(民航运输、空中乘务)、国家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酒店管理)、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省级特色骨干专业5个。六大专业竞争力排行全国前三(空中乘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民航空中安全保卫、民航运输、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直升机驾驶技术);航空运输类专业群(含10个专业)排名全国高校前三名。(数据源:“金平果”排行榜)学校是2021年、2019年全国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所在院校,拥有“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资质。获批中国民航局“CCAR-147飞机维修培训”资质,全国在校生飞机维修执照改革试点培训的七所高校之一。学校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依托海南航空、厦门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祥鹏航空、金鹏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春秋航空、青岛航空、金鹿公务、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长安航空、myCARGO、加纳AWA航空、土耳其ACT货运航空公司、法国蓝鹰航空等航空公司,将优先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一、报考条件

㈠参加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普通

㈡符合空中乘务及民航空中安全保卫要求:

二、体检项目及要求

考生面试合格后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两对半、尿常规、内胸检查、血压、视力、色觉、听力、外科等,体检标准参照《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

三、报名方式:

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8日下午17:00。

四、面试时间与方式

时间:2022年4月30日(北京时间:9:00-12:00,12:30-16:00)

面试方式:网络视频面试

五、咨询服务电话

0898—88348006、88348005、88348299、88348877

内蒙古招生联系人:张老师:17389792325(手机)、13647519655(微信)

面试交流群:

学院网址:www.hnasatc.edu.cn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邮 编:572000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