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港口与航运管理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水上运输业、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业的水上运输服务人员、港口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租船、订舱、单证、港 口操作、报关、商务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航海概论、轮机概论、世界海运地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航运管理、船舶结构与货运、报关报检业务、国际船舶与货运代理实务、集装箱多式联运实务、国际物流理论与实务、国际航运管理英语、跨境电商实务、国际物流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港口企业、航运企业、货运代理公司、船舶代理公司从事生产调度、码头作业管理、商务管理(单证、结算、审核)、理货员、仓管员、装拆箱业务员、货源组织、航线规划、计划统计、成本核算、船舶代理、保险报关等工作岗位,就业前景广阔。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