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改变着我国传统经济结构和社会秩序,企业所处的不在是以往物质经济环境,而是以网络为媒介、客户为中心,将企业组织结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紧密相连在一起的信息经济环境。    

  本专业主要面向互联网企业以及其它产业的信息技术部门,培养掌握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软件实施与运维、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专业知识,在相关产业中能够从事网站的设计与维护,数据库的运维和管理,软件产品的开发,运维和实施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HTML+CSS网页设计、ERP与企业管理、会计学基础、金蝶ERP沙盘、Java编程技术、SQLServer数据库应用、ORACLE数据库、Linux系统运维与管理。

就业方向:ERP实施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DBA)、网络管理员。

优质就业单位: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弘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盛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搜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上一篇: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下一篇:空中乘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