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直升机驾驶技术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自我学习及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直升机专业的知识和操作技能,面向通用航空直升机驾驶技术行业,从事直升机员、机长、飞行员教练等职业岗位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航空气象、航空器动力装置、直升机系统、直升机操控(商照、私照)、人为因素及航空法规等。

专业特色:校校企联合培养,双证毕业,学历证书+行业证书(直升机驾驶商照、私照);第一年在校学习专业及专业基础课程,第二年和第三年赴合作企业北京首航直升机通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或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学习执照课程,通过相应考试后获得学历证书和直升机私、商照(培训费用自理)。

就业方向:航空飞行电子类相关产业领域和通用航空直升机驾驶技术行业,相关职业岗位为:直升机员、机长、飞行员教练等。

优质就业单位:国内各通用航空公司、航校;公安部与各省级公安厅、直辖市公安局;交通部与各省、地、市打捞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与各地方管理局;中国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 转换执照后可赴国外上述单位任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