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限海南生源)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经过三年的学习,使学生具备从事酒店服务、经营管理和旅游接待业工作的核心能力。学生应具备管理者的形象与礼仪、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服务意识、英语交流能力,具备扎实的酒店管理知识和高超的服务技能、以及不断上进的心态。在此基础上,再经过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原琼州学院)两年本科阶段的学习,培养适应星级酒店发展需要,具备较高的酒店管理理论素养和扎实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领导艺术、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熟悉现代星级酒店经营管理方法和手段,能够在高星级酒店、国际酒店联号品牌集团、教育科研机构等从事酒店管理、接待服务及教学科研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酒店专业英语、旅游服务礼仪、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服务心理学、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酒店管理信息系统、酒店财务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酒水知识与实践、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沟通技巧等。

技能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品酒师、面点师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在高星级酒店、国际酒店联号品牌集团、高级住宿业机构、高级餐饮业机构、教育科研机构等从事酒店管理、接待服务及教学科研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