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应用英语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通过将英语教学与专业类教学进行深度融合,旨在培养能够胜任国际国内航线乘务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管理人员、涉外客户服务及涉外酒店、旅游、翻译、教育等相关工作岗位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逐步形成“英语应用平台和职业技能模块”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遵循“专业间相互交叉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从第三学期开始开设以就业为导向的特色核心课程,大幅提高了本专业学生实习时的专业对口率和就业竞争力。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视听说、酒店实用英语、旅游实用英语、乘务实用英语、(二外)俄语、社交礼仪,应急医疗等课程以及校内外的实践课程环节。

实习就业:国际国内航线乘务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管理人员、涉外客户服务及涉外酒店、旅游等相关工作。

技能证书:大学英语A级、四级(必考)、六级证书(选考)。

上一篇:会展策划与管理

下一篇:航空物流管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