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民航维修执照互认班)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民航飞机电子设备维修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民用航空器飞机电子系统的检查、维护、勤务及故障隔离与排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飞机航线维护电子员和飞机定检电子员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专业拥有教育部认定的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教学硬件实力雄厚。具有中国民用航空局授权的中国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资质,属于全国七所在校生执照培训改革试点院校之一,学历课程与执照培训模块互认,学生在校即可考取执照,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提供中国民航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韩国航空大学等完善学历提升途径。

主要课程:航空无线电导航与雷达系统、飞机通信系统、自动飞行控制系统、航空仪表系统、飞机电气系统、飞机动力装置、飞机机械系统、民航电子英语等。

技能证书:航空维修基本技能证(AV)、国家中级电工证、钳工证、焊工证。

就业方向: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单位、零部件维修单位、通用航空等,典型工作岗位包括:航线维护、飞机定检、维修管理等。

优质就业单位: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GCAM)、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三亚亚龙通用航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