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作者: 时间:2011-03-17 点击数:

一、请问贵校是何层次的学校?

专科层次的学院。

、2011年总的招生计划是多少?有多少专业进行招生?

今年学院有3000个招生计划,招生的专业达到21个。

三、请问贵校2011年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多少?

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由生源省高招办划定,目前尚不知道2011年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但您可以对2011年以前我院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进行分析、比较。

四、学院的助学政策是什么?

学院的助学政策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海航奖励金、勤工俭学等。

五、学院就业情况如何?

学院是由海航集团创办,海航集团是以航空旅游业、现代物流业和现代金融服务业三大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集团旗下的航空、机场、旅游、物流、商业、金融、置业等相关产业集团,拥有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年经营收入近10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0000多个;经营6家上市公司,13家全系列产品服务航空公司;共运营飞机290余架,近500条航线,通达130余个国内外城市,年旅客运输量3000万人次;拥有货船100余艘,货运飞机13架;管理全国14个机场,逾50家酒店,提供超过10000间的客房服务;并有遍布全国30余家旅行社,100余家商场及超市。学院紧密依托集团企业,将优先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学院依靠海航集团强大的人才需求,以市场需求培养学生,以就业为导向进行教学改革,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发展成为海航人才培养、培训的基地,成为航空业、航海业、旅游业、酒店业等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的基地,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稳中有升,大批毕业学生已进入海航航空、海航机场及全国各大航空公司、机场和著名国际酒店就业,三年连续就业率保持95%以上,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六、学院颁发何毕业证书?

学生修完规定课程,经考试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的,颁发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学历文凭,颁发学历证书的学院全称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何时填报高考志愿?

填报高考志愿的时间由当地生源省高招办确定,考生可浏览当地生源省高招办网站查阅。

、考生应在何处填报高考志愿?

考生应当按时在生源省高招办网站上填报高考志愿。

、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如何填写学院代码?

学院代码有两个:一个是教育部给的国标代码:13931,另一个是生源省高招办给的四位代码。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应当以生源省高招办公布的四位代码为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