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对口单招补报名通告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一、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在我省申请报名:

(1)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2)我省普通高中学校往届毕业生;

(3)有我省户籍的省外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4)省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在我省从业一年以上(从2019年8月31日往前推算)的务工人员(以下简称:来琼务工人员)。

(5)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

2.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教育学籍的高校在校生。

(2)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4)前期已参加了普通高考或高职分类考试报名的考生不得再参加补报名。(注:含2018年12月单招已报名考生)

二、报名时间

我省2019年高职对口单独招生报名工作分为“现场提交材料”和“网上报名及缴费”两个步骤进行,补报名时间为5月25-31日:

三、报名地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112室

四、报名材料

考生类型

对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我省中职学校应届考生

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我省高中、中职往届毕业生

1.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本省户口的省外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1.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本人的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3.学籍档案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5.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往届毕业生提供)

来琼务工人员

1.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4.务工劳动合同复印件及从业证明原件

退役军人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退役军人需提交本人退役证明;

下岗失业人员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下岗失业人员须提交下岗证明

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须提交务工劳动合同及从业证明(由务工单位或村、居委会开具)

五、考试安排

(一)补报名考生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在省考试局统一安排下,参加“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免予文化素质测试,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六、特别提示

1、报考学生可依照上述相关要求准备好材料,在报名时间内前往我校第一教学楼112室报名。

2、在校内找不到具体的报名地点可直接咨询学长学姐,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我们将热情为考生们引路。

3、注意安全,备好身份证原件和常用电子钱包以便报名缴费时使用。

为各位考生奉上地图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