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2019年乘务专业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及情况汇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截止至2019年4月27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17个省份陆续开展乘务类专业面试选拔,根据数据统计共有8500余人参加学院面试,面试通过2600余人。在这一系列面试中,我们严格挑选了专业的面试官团队和保障人员,根据国家民航局标准和相关面试要求,通过彼此信任、相互配合圆满完成面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获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将招生面试工作总结如下:

一、数据统计

2019年,学院将继续与海航控股及旗下多家航空公司联合开展空中乘务专业定向委培项目,在全国17个省份开展了乘务专业面试工作,其中有8个省份进行了定向委培班的面试选拔,参加学院面试总人数达8500余人,相比2018年增加1700余人。2019年面试合格总人数2600余人,同2018年面试合格总人数持平, 其中通过海航定向委培面试482人, 相比2018年增加120余人,此外,青岛航空定向委培面试通过37人。

二、工作亮点

(一)结合各省份情况提前制定各省份面试方案,提前进行面试宣传,通过面试推介会、网站信息、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发布信息告知考生及家长;

(二)提前布置考场,准备面试材料,考前召开面试考务会,并对面试流程及面试前后工作进行闭环梳理;

(三)根据考场实际情况合理分工和维护考场秩序,做好一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四)提高工作前瞻性,预先沟通和发布体检时间,方便考生合理安排体检时间;

(五)为精简工作流程,面试合格者均通过扫码加入微信群,便于后续的考后跟踪和发布通知。

三、工作剪影

山东省面试候考现场1


山东省面试候考现场2


山东省面试现场1


山东省面试现场2


河北省面试候考现场


河北省面试现场

浙江省面试现场

云南省面试现场

四、结语

经过五个月的时间学院2019年乘务专业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后续将对各省面试成绩进行系统上传更新并对面试通过的考生进行合格证的发放,后期将持续对考生进行跟踪及问题的答疑,直至考生高考后填报高考志愿。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