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8年新增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2018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向海南省教育厅申报,通过教育厅审核后备案,特增加民航空中安全保卫、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直升机驾驶技术应用英语(少儿英语师资)个专业,并在2018年正式开始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新增专业一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专业代码:600407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人员坚定信念,听党指挥,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的专业基本素质,在工作中能够达到文明执勤,克敌制胜以及真诚热情服务待客的业务能力,同时遵纪守法,胸怀大局,关心集体,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和集体利益,心系安全,服务航企,促进航空企业安全发展的复合型航空安全保卫专业型人才。

主要课程:法律法规、专业课程训练、体能训练、技能训练。

就业方向:空中安全员/空中警察、乘务调度员、机场、航空公司地勤、高端服务。

技能证书:英语托业证书、中国民用航空客舱安全员训练合格证、国际航协IATA乘务员课程证书、中国红十字急救证书。


新增专业二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专业代码:600112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为高速发展的铁路工作提供配套的高速铁路营运高级综合人才,学生应重点掌握铁路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文管理、国际旅游基本理论与知识,注重人员素质和能力开发,包括公关能力、组织能力、基本安全管理能力。从事铁路乘务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主要课程:旅游概论、铁路基本安全常识、旅游心理学、形体训练、旅游英语、客运安检、列车乘务、列车服务、计算机基础、劳动安全卫生、礼仪化妆、旅游地理、普通话。铁道英语、职业道德、铁道概论及法规、铁道运输设备及信号基础、铁道客运组织、行车组织、铁道旅客运输服务等。

就业方向:全国各大铁路从事高铁、动车、地铁等乘务工作。


新增专业三

直升机驾驶技术

专业代码:600404

培养目标:本专业根据民运输和直升机驾驶技术行业岗位发展需要,结合学生职业成长规律,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直升机驾驶技术理论知识和过硬的直升机驾驶实践能力,成为符合国际民航航线直升机驾驶员执照标准和营运管理的民航直升机驾驶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飞行原理、飞机构造、航空发动机原理、飞机仪表、飞行原理、航线地理、飞机载重平衡、空中交通管制学、飞行模拟机、实际飞行训练等。

专业特色:与首航直升机企业联合办学,执照培养与学历培养共同完成。

技能证书:国家民航总局颁发的ATPL航线运输执照,CPL商业驾驶执照,直升机私用驾驶员执照。

就业方向:航空飞行电子类相关产业领域和通用航空直升机驾驶技术行业,相关职业岗位为:直升机员、机长、飞行员教练。


新增专业四

应用英语(少儿英语师资)

专业代码:670203

培养目标:本专业师资雄厚,通过精英化教学,旨在打造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生在毕业后具备扎实的英语功底、权威的少儿英语师资资质,能够胜任少儿英语教师等相关工作。

专业特色:本专业运用中西先进教学理念,引入前沿英语教学模块和幼教权威教学模块,以就业为导向,通过新颖的英语硬软件学习平台和丰富的校内外实训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型模式进行人才培养。通过本专业学习,学生既能掌握教较为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具备全面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英语语言技能,又能通过学前教育类特色核心课程及相关管理类课程的学习,掌握学前教育教育学、心理学以及教学法等相关知识,成为跨学科、高技能的综合性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视听说、英美概况、跨文化交际、高级英语、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少儿英语教学法等。

技能证书:少儿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口语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证书、托业等。

实习就业: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地缘优势,岛上民众愈发重视幼儿教育,本专业学生在就业方面具备明显的语言优势和必备的专业技能素养;每年的实习就业率达100%。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定位于高端幼儿园及英语培训机构;同时可以自主创办幼儿园、成立幼教培训中心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
微信关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